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▲关注微信公众号"资本智造"

 

2018年,贸易战悬剑在外,中国制造业企业也面临着降杠杆、去风险,流动性紧缩的内部金融环境。
 
在2018年A股审核标准大幅提升、二级市场持续低迷的资本市场背景下,A股IPO过会企业数量和过会率显著下降。
 
 
低迷的资本市场行情也迅速传导到上游的PE/VC行业。据投中研究院统计,2018年,国内VC/PE募集完成基金共858支,同比下降27.1%;募集总规模1116.35亿美元,同比骤降60.16%。
 
中国经济发展模式和上市公司的供求情况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,中国资本市场必将进入去粗取精的新时代。
 
由此,公众号“资本智造”邀请数位投行专业人士,以A股2017年及2018年的审核实务及案例为基础,对中国制造IPO热点行业的产业模式、企业多维数据特征、行业共性审核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地梳理研究,下沉到企业基本面的视角,助力制造业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前行路上未雨绸缪。
 
今天是2019猪年开工的第一天,现将上述300页研究合集“中国制造”分行业IPO深度研究报告(2017-2018)作为新年开工大礼包奉送给大家!
 
 
▼ 研究合集目录展示
 
 
如您需要定期接收资本智造研究资料包,或参与江浙沪包邮区智能制造领域线下交流会,请添加小智微信。
 
微信号搜索:imsmartzhi
 
▲关注微信公众号"资本智造"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资本智造

资本智造

9篇文章 4年前更新

专注高端制造领域的资本市场研究,做一个沉溺于基本面研究的投行安静美少年。

文章
  • 个人分类
全部文章 9篇